MY FAVORITE THINGS

說到我最喜歡的事,
不得不想到真善美裡修女的主打歌
"My Favorite Things"

這也是一首依但想起來,
就至少有幾天揮之不去的經典歌曲


她最喜歡的是
玫瑰上的雨水、
貓咪的鬍子、
毛手套、
還有用牛皮紙袋與繩子包的包裹,
蘋果派、
德國大豬排、
還有鵝飛過月亮等等的
讓她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忘記傷心。

在維也納靠近阿爾卑斯的山上,
有氣質的人喜歡的事
真的有夠夢幻。

由Pomplamoose翻唱
好聽~


John Coltrane
也用中音撒克失風翻唱



如果是我的話
最喜歡的可能是

全民大悶鍋、
7-11抽獎、
iphone丟紙屑遊戲、

發薪水、
茶餐廳、
貼錯標價的電器、

小狗狂奔、
最新手機、
一個人翹班看電影。

帶女兒散步的爸爸,
馬尾女孩從旁邊走過,
OL充滿的捷運列車。

當老闆罵我無能,
當女朋友說我沒出息,
當ATM餘額只剩382元,
想到這些事我就覺得沒那麼失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