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聯考一樣現實的先生



當我起來,發現你不在。
電視裡的主角從六樓跳下來,走到陽台天氣真不壞,但christina正在拆我的招牌。
像聯考依樣現實,少一分,就沒有緣分的先生,拜託你走慢一點,我新買的鞋很難追。

我跟你一樣期待完美,但人生總是美夢破碎,我也不想口出穢言,我也希望美若天仙。請你給我一次機會,試著打開心扉,這次我是真的後悔,今天相親沒有穿美一點。




濕濕的空氣塞滿了我矛盾思緒,我只是你喜歡的某首流行歌曲,有一天還是會不經意的被忘記,輸光我自己。
尖叫男孩看到我走來,伸個懶腰聳聳肩,把槍拿出來,打開收音機,路正在塞,星座專家說今天不應該右轉彎。


像聯考依樣現實,少一分就沒有緣分的小姐,拜託不要靠的太近,我私密的末梢神經,五跟指頭自然有治療的能力,我不需要你的關心,我連自己都不愛了又怎麼會去在乎你。
愛情這種生意,我們都不太好經營,24小時太少的一分鐘太多,有時微笑著說歡迎光臨,有時下班之後都不知道該往哪裡去。
濕濕的空氣塞滿了我矛盾思緒,我只是你喜歡的某首流行歌曲,有一天還是會不經意的被忘記,輸光我自己。


對著窗外公車上的女孩,有個人在等待,低頭留下了淚來,站上舞台燈光亮起來,後面那個怪胎彎腰綁鞋帶。
美麗在數分鐘後悄悄昏厥,我還是呼吸著悶熱的夏天,盤算永遠不夠用的薪水,和急忙說服自己,感激這上天賜與我的一切。




就像,





聯考依樣現實,少一分就沒有緣分的先生。
拜託你走慢一點我新賣的鞋很難追。






Juiceupup's favorite